曾經的愛情少尉


阿哲,44梯次預備軍官,服務於台東師管部‧海巡部,單位轄下有三個海巡大隊,及花蓮、台東團管區,服役期間因任務需要,時常往返奔波於花東海岸線上,或花東縱谷之間,遙想阿哲當年,花東公路上乘軍車奔馳,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故人稱愛情少尉 ........... 然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已是十多年前的往事啦! 

愛情少尉不流淚
 
  
  ↑當年的愛情少尉,雄姿英發
  
→今日的苦力,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人生如夢哇~~~~
 




 
  

 
  ▲ 準備進站但速度仍快的太魯閣號,新車的性能非常好,加減速都很快,難怪台北飆到花蓮只需要兩個小時。
 
  ▲ 台鐵最新的列車~700系電車,塗裝色彩鮮明,感覺很不錯。此車又名小夫號(阿福號),因為他嘴巴尖尖的,很像阿福啦^^


 ▲ 700系電車全身照,仔細看看這個臉型,像不像哆拉A夢裡的小夫啊^^ (ps.講阿福會不小心透露年紀,呵呵)



   ▲ 夜遊三級古蹟"慶修院",濃濃的日本味


 ▲ 吉安鄉民宿的田園風光,起床時看到後方的大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 一樣從是民宿的屋頂拍的,遠方大山中藏著"佳山基地"

 
▲花東縱谷花海的另一主角 ~ 油菜花田


註:這次住的是奇萊亞民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