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De Daun 大概是"巴里島旅遊小記"中最多人住過的一間Villa吧,因為他是長榮假期的合約飯店之一,位置又剛好在熱鬧的洋人街上,說起來大概是台灣人去巴里島的"入門級VIlla"吧!

這次我們本來應該訂不到De Daun的,但因為旅行社有一點弄錯,結果陰錯陽差的讓我們住到了De Daun,而且是住到三房的VIlla,算是小小賺到。



Villa 的入口在熱鬧的洋人街,此飯店真是鬧中取靜。大樹下的房子是lobby,之後有一大片草坪,圖右方可見到圍籬,正在蓋新的Villa。


我們的Villa,我們住#15房。


VIlla 大們右方是另一間VIlla的門口,造景挺漂亮的!陽光灑下來的感覺,讓我的手指不自主的一再按下快門。


Villa 的泳池全貌,還不小,但水不深。遮陽傘後是#15房,畫面左邊是#16房。


#15房的外面,這算是小客廳吧。


右方可見餐廳,圍牆外是巷子,偶有車聲,某些角度可見到民房二樓。


這間房大概是#17吧,裡面鎖住但床單好像沒整理耶。
 
  
下水囉,這裡適合拍泳裝美女哦。


夜之De Daun,除了偶有的機車聲,挺浪漫的。這一夜我們是搭馬車回Villa的,感覺特別讚哦。


洗臉台的木窗打開 ,是一片綠意。

    
De Daun 的早餐

De Daun 的早餐,So So啦。雖然號稱廚師會到廚房作但其實應該都是準備好的食材到房間裝盤而已,頂多烤烤麵包並加熱其它東西 。我住De Daun兩天 ,第一天給兩個廚師各 5000Rp小費, 但吃過早餐後覺得沒很好 ,第二天只給3000 total ,結果他們大概不大爽,又蘑蹭好久才離開。
此外,我一天點印尼炒飯一天點日式炒飯 ,吃起來差不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