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是一個貼近海的飯店,我喜歡這裡的浪聲!


Lobby的休息處,我們因為弄丟住宿券,check in等了好久哦。 
Hotel會在你進入大門時為你戴上花圈,雖然挺"俗"的,不過"奇摩子"卻是蠻不錯地!

                                     
                                      飯店大廳是巴里傳統建築風格,屋頂好高哦!

 
弄好check in手續,waiter 開小車帶我們進villa,桌上這些全部都是招待的!
紅酒可是一整瓶呦,我看menu上定價502,000 RP,約台幣1500-2000間,好棒哦!

 
公主床,但我目測並非king size

 
villa 庭園的亭子,好大哦,房價是貴在這兒吧。

 
這個發呆床實在太讚,怎麼躺都舒服,真的很奇妙哦。


泳池?其實只能泡泡水而已啦!太小了。

               
                宇宙無敵發呆亭,太舒服了,小躺一下就會入睡!這個建築可是相當高哦,從這張照片可看出大概

 
 夜之Villa,從昏睡中醒來時拍下的一景。

 
半夜好餓時點了Room Service,這是印尼炒飯,定價78,000,加了稅後約9萬4,waiter端來一大托盤的東西再擺放到你桌上,有高級感,在房間吃的感覺挺不錯的。在台灣的高級飯店Room Service簡直是高不可攀,通常還要外加20%,在這兒價位還可以接受,且與去餐廳吃同價。



 
美麗殿隔壁的海神廟,大家都去過吧,但今天沒夕陽可看,殘念!


從美麗殿也可見到海神廟,而角度不同。
 
 
美麗殿的泳池蠻美的,滑水道好好玩哦!

 
大泳池,歐美人都在此曬太陽。


美麗殿一景,在這兒看海、聽海可以呆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本次巴里島之行就在美麗殿待上最後一夜,住的是他的villa,真的很高級,但沒有能真正面海,有點可惜。下次如果我再來,就住最便宜的房間,然後去搶海邊的發呆亭待著。與麗池比起來,我還更喜歡這兒呢!不過想省錢的話,請備好乾糧與泡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