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L25老蒸氣火車頭於阿里山鐵道重出江湖

 
 在台灣鐵道網鬼混了差不多半年,這是筆者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會員活動,正式的活動名稱為:SL25黃金諾奇號【木履寮小站】鐵道之旅!!!

簡單的行程說明如下:阿里山蒸汽火車牽引檜木車廂,爬至木履寮小站(海拔324m),在特定定點讓旅客下車,蒸汽火車倒退再開回一次,讓旅客拍蒸汽火車,旅客不僅可坐火車,也能拍到蒸汽火車行駛絕佳景點的新玩法。
很酷吧!

因為機會難得,網路一開放報名幾分鐘內就額滿了。我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報上的,因此前一晚就驅車殺到嘉義,當日才能準時在嘉義車站報到參加活動哦。
 

▲ 黃金諾奇號過鐵橋的經典畫面,咦,我不是應該在車上嗎?怎麼能拍到這個畫面呢?
     這個嘛 ~ ~ 站長說不能隨便說出去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