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本月下旬將第n度前往日本一遊,因為工作煩忙,排假困難,只能安排個五天四夜的小旅程。這次的主要目標是伊豆堂之島,進行兩泊四食的養豬計畫。
出發之前,先來個網上之旅吧!


 行程  住宿
Day 1  日亞航成田機場台場 有明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Day 2  Super View 伊豆踴子號   堂ヶ島 
  (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
 堂ヶ島- ホテル天遊 (新館)
Day 3  堂ヶ島遊覽船,體驗溫泉鄉悠情 堂ヶ島- 小松ビューホテル
Day 4  堂ヶ島三島東京錦糸町 Shopping   東武ホテルレバント東京
Day 5  Shopping→成田機場台北  


訂房

        Jalan.net 是我在網上發現日本屬一屬二的大型訂房網站,這次的日本行住房三家都是在這個網上訂的。我發現台灣的訂房網站開出的價格,大多是日本的通常房假再加手續費,所以價格上太貴了。在Jalan.net網站上,可以利用搜尋的功能找到很多"平日限定"、"季節限定"的折扣住宿方案,價格會便宜很多呦。像我們這次第一天要住的 有明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訂到的是一個人3900日圓的房間,這是民宿的價格吧!但卻是國際連鎖飯店的住宿哦。雖然是要全家擠在一個小床上,不過我覺得還是划算啦!

火車之旅

        移到這ㄦ啦


旅行筆記

        以往台灣團的日本行程很少到伊豆,近年來隨著旅行的盛行,有些團會到伊豆來,但僅到東伊豆的熱海或伊東而已。至於南伊豆與西伊豆因為交通較遠,旅行團是很少來的。即使是自助旅行者,我看也不多,連旅遊書也寫得不對,如我買的 TOGO雜誌裡片的圖片和交通記載有很多錯誤

        往堂ヶ島的交通應該是搭乘踊子號或伊東線的列車後,在蓮台寺站轉乘Bus( 且時間都銜接得剛好),不是在下田(2008年的時刻表又更改,SuperView踊子號不停蓮台寺了,搭車時須至下田,請注意)此外如果要省時省錢,堂ヶ島的飯店現在有一種交通車(要先預約),直接往返三島站,單程兩小時價格1500日圓,所費時間及金錢均最少,我這次回程是準備要搭這種車子,這是我在飯店網站上知道的消息,書上是找不到的。( 後記:這種1500元的好康shuttle bus已於7/20日停駛,所以我也沒有坐到,殘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