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住宿因"失樂園"一片而聲名大噪的"小松 View Hotel"


↑飯店外拍攝的一景,峽灣中間就是波打際之露天風呂


↑飯店房間,約十帖大,窗外正對三四郎島


↑小阿和高興不已


↑豐盛的晚餐,想不到食量小的我竟能吃光它


↑生魚片的擺設非常漂亮,比天遊更有水準,但量其實兩家差不多


↑晚餐前的三人合照


↑豐盛的早餐

 
↑本次的住房508室,飯店還會在房門口寫上你的大名與人數



阿和媽媽的旅行筆記

                                                                                           
←美美的浴衣、美美的媽媽,搞怪又可愛的阿和

 小玩了瀨濱海岸就準備去小松ビューホテル,因為時間太早還不能進房。這兩間是新舊館,所以他們直接將我們的行李送到了。小松ビューホテル台灣的旅遊書有介紹,以失樂園拍攝地而聞名。不過我們來時,看櫃臺的兩個人有點笨笨的,check in之後我們提了兩次才把行李都領到,也忘了要選浴衣。這裡房間比較小一點,約十帖,看過去的三四郎島是連在一起,角度沒有天遊好。我開始想,早知道跟他們說我們不換房了。不過,這裡的湯比較多種。有一處是在海岸邊的露天男女湯,飯店內的七樓與樓頂也個有兩處湯,同時他的二樓有好幾間客房內就有露天湯屋。日本人通常比較愛泡大眾湯,所以房間一般是沒有泡湯設施的。

        不過這家的浴衣更漂亮,花色好多幾乎沒有重覆,也有尺寸之分,所以妳不會和任何人撞衫。這點很重要哦,因為今晚有花火祭,真高興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浴衣,而且又合身。這件浴衣因為太漂亮,老公很喜歡,叫我問問看能不能買。後來我們就問房間女將,以2000丹買下類似的一套浴衣。這家女將比前一家更聰慧,服務非常貼心,跟她反應什麼都是一點就透,(害我以為自己日文還不錯),我們進們就吃泡麵,然後又打翻在塌塌米上,她也是笑咪咪的清掉,我如果是企業家一定跑來這裡挑老婆。

↓波打際之露天風呂,小model又露出嬌羞表情啦

        她說那個海邊泡湯,外面其實看得到,其實之前我們還在東伊豆北川泡過男女混浴的海邊公共湯,所以我讓把拔帶阿和去男湯,我自己包著毛巾下去。女湯在男湯上面,所以探出頭就可以看到兩人,前面就是海,真好玩。遮蔽性真不太好,如果站起來,會被遠一點海岸步道的人看到。

        今天的活動比較多,先坐遊覽船去看了號稱有藍洞幾百分之一的天窗洞。因為我們去義大利時,藍洞的船停開,害我們沒有機會看到正港的藍洞,老公頗為期待。小阿和是一到精彩處就睡著了,船開出去還很高興,沒多久就昏睡,到了天窗洞也叫不醒。

晚餐提早一點吃,因為有花火祭,還有夜市可以逛,要早點去佔個位子。

這家的餐無論是擺盤或者味道都比天遊佳,果然是比較有經驗的本館。

註記一下:
        風景區有些民宿和溫泉旅館,在晚餐上菜時除了問早上要幾點吃等等資訊之外,還會很不經意的問:要喝什麼酒?啤酒、清酒、燒酒等等。如果不想喝,就不要點,因為這是要錢的,而且比照房間內冰箱酒類的價錢。我記得上回在北川住海邊溫泉民宿時也上過一次當,不過我們又忘了,這次在天遊又點了啤酒(735丹)和清酒(6百多),我們喝完啤酒就醉了,清酒只喝一點點說~,不過都滿好喝的啦。真的要喝就自行買帶進來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