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本來是沒有安排行程滴,不過後來卻變成最繁忙的一天。阿和和媽媽去帝國大飯店交朋友,阿和爸爸奔去中野買鏡頭,還分別吃了不同的好料哩....

帝國Hotel

← 帝國Hotel 的外觀,Tower 高達30樓,有種 "高不可攀" 之感


 ↑ 自帝國Hotel 29樓客房望出來的風景,這才是"夜景滿喫",我們住的東武17樓只能說是"夜景小吃"啦


阿和媽媽的旅行筆記

拜hyhsieh之賜,跑去看了1890年就成立的帝國Hotel,果然氣勢驚人,不同凡響。從客房看過去的景觀,馬上讓我們昨天住的那家錦系町東武ホテルレバト,號稱”夜景滿喫”的景觀變成”夜景小吃”,呵呵呵差太多,差太多。在這裡見了傳說中的”小原媽媽桑”與“hyhsieh”,hyhsieh女兒好可愛,從沒見過這樣一直笑咪咪的寶寶說~,我也好想要一個阿珠珠哦。

如版上其他媽媽所言,アカチャン本鋪可以刷卡,害我用心計較換的日幣,被老公拿去買了相機,大失算。
 

← 帝國Hotel 的Lobby 一景, 花團錦簇之後方氣派萬千的樓梯,是往 hyhsieh客房的路線
 ↓ 帝國Hotel 的Lobby 又一景,後方金壁輝煌的牆很有名

←↑ 阿和同學這天完全不乖,一直黏媽媽

出關 

出關很倒楣的排到一個龜毛的海關,排好久才出關。因為阿和大哭要喝鮮奶,害我情急之下破日文大喊:速く、速くしてくたさい。回程在先前版上媽媽說的81號登機門的孩童遊樂室玩好久,這次上機我們帶了臨時在アカチャン本鋪買的輕便推車(因為最後一天阿和完全不肯走了,都指名要我抱),推車可以帶上飛機,行李託運處也會主動給大塑膠待套車子,以防弄髒,不過在登機口要交給空姐,她會問你是要在turn table拿或在gate,我們說要在gate,可是空姐弄錯,還是在turn table才拿到。

說起來有點感慨,同樣是日亞航,台北去的還是比從日本發的稍稍差了些。給的尿布比較差,飛機餐弄錯(三陀糊狀物,應該是一歲以下的寶寶)、玩具只有兩種。從日本飛的日亞航,尿布雖然只有兩片,但以航程來說夠了,還很貼心的付上換完尿布裝的袋子,以及小圍巾。飛機餐有可愛的餐墊,小湯匙是個飛機的樣子,好可愛哦。因為這個湯匙,阿和幾乎把餐都吃光光,只為了讓飛機飛進嘴巴。玩具除了前面說的那兩樣,還有積木飛機和另一個種類可以選。

↑阿和在機場遊戲室與各國小朋友大會師

附註:暑假帶未滿兩歲小孩出國,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選去回飛機是非假日,我們去程是周六,飛機客滿,回來阿和就有自己的位置,坐起來舒服多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