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一月冷冷的天裡,來到義大利旅行,雖然是旅遊的淡季,但卻避開了可怕的觀光人潮,加上老天爺的幫忙,幾乎天天都是豔陽高照,讓我用相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是從面對馬久里湖的華麗五星級飯店陽台往外拍攝的相片,時間約是清晨五點陽光未尚露臉,愛攝影的人是與貪睡無緣的,在攝氏零下的溫度裡跑到陽台用正片補捉這奇幻的色溫。但是,冷得要命的清晨,老婆從溫暖的被窩被挖起來到陽台當麻豆(作比例尺對照用)可就不怎麼浪漫囉。~~from攝影愛好者老婆的抱怨~~
拍攝資料:contax-21/2.8;G2
 
 
坐船遊湖時隨手一拍的,但效果出奇的佳,個人相當喜愛此張作品,放大了一張十八吋的相片掛在家裡呢。
拍攝資料:leica minilux 

 
早餐吃到一半時,日出的陽光為山頭染上了美麗的色彩,我急忙放下手上的麵包往外衝,補捉到這個瞬間,一分鐘後霧氣蓋過山頭美景就消失了,好佳在啊。拍攝資料:leica minilux

 
米蘭雄偉的大教堂,廣角鏡的威力大大發揮囉!
拍攝資料:contax-21/2.8;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