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月3日及4日,彰化縣政府文化局辦了一個"陽光彰化"的活動。出動了CK124蒸氣火車頭,我們趁著要轉乘集集線的機會,特地來二水站欣賞老車頭的丰彩

 

→ 這一次南下本來打算開車的,不過為了順道去看CK124以及彰化扇形車庫,因此改為搭火車。出發前幾天才訂票,就訂到了1011次的紅斑馬自強號。這款列車是台鐵將EMU200改裝成的新EMU1200系。外觀塗裝很酷,不過這班車也是慢自強,停靠站很多,站位的人也太多,因此搭起來不是很舒適。

 

 

 ← 2月3日到3月11日,南投縣政府利用台鐵集集支線沿線各站作為展場,並以湯瑪士火車為號召,吸引大批觀光客(主攻鐵道迷與湯瑪士迷)來參與。台鐵的集集線班車全部改了外觀塗裝,上面有湯瑪士的圖案,許多遊客都指定要搭,因此完全被塞暴。


→  回程改搭總裁一號的觀光列車,這是向易遊網買的票,所以搭的是旅行社的包車。算起來這已經是第二次搭易遊網的總裁一號包車了,上一次我把他幹樵的文章(點這裡)點閱率竟然破了六百多人次,可能他們的高層也有看到了吧,整體來說,服務變得比較好了,這一點應該給他們一點掌聲。


  
 ↑家裡的湯瑪士火車,也來湊一腳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