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 Day 1, 關西機場進,與已在日本的同伴到橫濱預定住宿的飯店會合



類別
 行程說明 (偶是C團)
交通
A
B
京都~新橫濱(新幹線ひかり402号 0800~1026)→新橫濱→(JR橫濱線-根岸線)櫻木町
C
台北→關西空港→(南海特急Rapit 1305)難波→(市營地鐵御堂筋線)新大阪→(新幹線ひかり376号 1443~1726)新橫濱→東神奈川→櫻木町
行程1
A
Hotel check in→訪友→1800 飯店會合
櫻木町→橫濱 →(湘南新宿 line)新宿→(中央快速)国分寺
国分寺→新宿→橫濱→櫻木町
B
Hotel check in→ 橫濱附近遊覽(景點:MM21)→1800 飯店會合
C
1800 飯店會合
行程2
橫濱夜散步
住宿
橫濱櫻木町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海景房可看摩天輪)
▲ 本日JR關空特急Haruka停駛,變成改搭南海電鐵

 7/12這天,ABC三組人馬分別各自行動,偶是C團,同台北出發與已在日本的AB團會合。本來依照道理我應該是東京機場進關比較方便,但是考慮到機票差價將近3000元,於是決定還是改大阪關西機場進,再搭新幹線直奔橫濱,反正JR Pass搭車免錢嘛 。所以就決定這麼辦囉!

意外~ 從JR變成南海電鐵

搭乘0840起飛的日亞航班機準時到達關西機場,這邊過海關要比成田機場容易太多啦!約半小時的時間,我就已經來到JR車站的綠窗口,拿出預購的JR Pass兌換券換成真正的 Pass,並指明要畫關空特急Haruka的指定席往新大阪,當時心中竊喜,可以搭上1316發的這班車,就能趕上1419發的這班新幹線了。

不料小姐竟說:今天Haruka 停駛!
並且叫我去搭南海電鐵到難波轉御筋堂線到新大阪 ,啊!這是什麼情況呢?弄得我一頭霧水。但是想到可以去搭南海電鐵的鐵頭假面車(特急Rapit),我又心中暗喜。不過領到的"振興替代車票"不能搭 特急Rapit,所以為了搭這個假面超人的鐵頭車,我又花了500元買特急券。


 ▲ 特急Rapit的內裝,也是打破一般火車的刻板印象,採原木色系裝湟;華麗的圓拱形天花板,大面的圓形外窗,讓人有一種進入飛機客艙的錯覺。


 ▲ 300系Hikari,新大阪到東京約3小時

極上夜景Hotel


  ▲ 房間窗外 夜景 1

 
  ▲ 房間窗外 夜景 2

    這次把東京地區的住宿安排在橫濱,就是為了這個夜景的View!這家飯店是橫濱櫻木町華勝頓Hotel(横浜桜木町ワシントンホテル),位在JR櫻木町站的正前方,過個馬路就到了。交通非常便利,而且他的海側夜景正對著MM21、摩天輪、還有地標塔,實在美極了。

    這樣的一個房價晚上要多少錢呢?其實很便宜,雙人房(雙床)只要5400日幣/人;另外有單床的房型其是是單人房作雙人房用,床很小,大概只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住吧;飯店還推出各種住房Plan,其實都不貴。但是要注意的是,橫濱地區有漂亮夜景的房間到了周末價格會直接跳到兩倍左右,因此安排住宿的日期最好避開以免荷包大傷  。

華勝頓Hotel在日本有多家連鎖,去年我們住台場的那家氣氛與位置都不大佳,太太商務了,沒人味。櫻木町這家就不大一樣了,感覺比較輕鬆,加上訂的房型較大,夜景漂亮,我大力推薦哦。

 
相關連結:
背包客棧─關西討論區
◎南海電鐵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