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這次我們在那邊待了四天三夜,住在Kajane mua,就在猴林路上,所以我們除了早餐吃villa的之外,其他餐都在猴林路及附近覓食。好笑的是,吃的餐廳越來越便宜,從第一天Cafe Wayan、第二天Bebek Bengil髒鴨餐、第三天變成在小巷人家中的Satri's Warung,最後一天則變到路邊攤的Kacu。雖然越吃越便宜,但反而是越吃越有趣哩


Cafe Wayan

Cafe Wayan星期日的 傳統菜餚自助Buffet,有這個Buffet點餐就不用傷腦筋啦,約二十幾種菜隨便拿隨便吃,不過都不曉得吃了啥。每人105,000 Rp,稅外加,比起游麗莉書上的價錢又漲了10,000元。


Cafe Warung人超多,餐廳很大但外面還好多人排隊呢!我發現來的人各國都有,這家店名氣真大呀!


Bebek Bengil
第二天在烏布因為覺得錢太多(100多萬Rp"而已"),所以想說來間貴一點的餐廳吧,於是請villa幫我打電話訂餐廳,原預計吃髒鴨二店,不料因整修而未營業,要吃的人暫時別來了,要吃就去本店吧。


這就是著名的Dirty Duck,原本送來的menu沒有套餐,經我詢問才又送來一張Dinner set 的menu,只有兩種套餐,一是Crispy Duck,一是雞。套餐含果汁、湯品、主菜及甜點,算算比單點划算,一個人份是11250 Rp,稅已含。

鴨好小,很酥脆,骨頭也可以啃下去


服務生的臉一個比一個臭,在這高級的餐廳中真是不搭調極了

Satri's Warung
原本以為很有錢的,在前一天的狂吃之後發覺錢好少,要開始吃便宜一點啦!我們找尋游麗莉書中的Satri's Warung ,一開始找不到,後來細看書才知道要進入小巷中,此巷與鹿港摸乳巷的寬度也差不了多少啦!進去後看到餐廳中只有一個人,整體感覺是人家的家裡,考慮好久才鼓足勇氣踏進去!


蕃茄湯,很濃稠,非常好喝!

蛋花湯

烤雞

本要點基輔炸雞的,但老闆說少一個材料所以不能作,故推薦我這個 chicken fluorence ,雞排中包菜去炸,粉好吃哦。

Kacu
也是游麗莉書上介紹的,價錢比起書上又上漲了不少,但比起猴林路的餐廳還算是很便宜滴

我們點的菜,有作記號的這些便是


點的果汁,芒果汁不錯


爪呱雞湯,特別推薦


什錦飯(含那小碗的食物)和炒飯,推薦什錦飯。 總共吃了三萬五千五百,比起那些名餐廳真是便宜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