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次到日本了,本次是因公而來,在日本上四個星期的課。愛拍照的我,就在公事包中塞了一台GR1或minilux,每天利用下課後的時間,在東京街頭到處走走拍拍。


東京都廳夜景



新宿東京都廳的夜景,果然名不虛傳。 據說這裡是不准架腳架的,我是用小小GR-1裝在50元的小腳架上,放在窗戶旁拍的,曝光時間呢?隨意啦


感動 1:璀璨。    感動 2:無料(就是不用錢啦)

惠比壽花園廣場


惠比壽的啤酒紀念館,結訓回國的前一晚,和同事在此大啖啤酒哦


清晨的花園廣場,只有零星的人影,而我就住在附近的目黑區,太早起了來晨遊時拍下的一景

原宿街頭


原宿街頭是日本搞怪青少年的聚集地,看看這些青少年的造型,還蠻有特色的呦。對了,這條路是通往明治神宮的表參道


原宿之夜,百貨公司燈火輝煌,非常熱鬧

新橋站前


新橋站是要去台場的門戶,站前一塊空地上不知為何總聚集著一群人,形形色色各種人物都有

過分激情的足球迷


2002年,世足賽在日本舉行,這一屆的日隊神勇的通過預賽,進入複賽。這一天,剛好是日本隊在複賽敗北遭淘汰的日子,我前往新宿的紀伊國書屋時,看見一群死忠的日本球迷,在日隊敗北後遲遲不願散去,聚集在電視牆前高喊 "nippon!nippon!......." 喊到連警察都出動啦!


上圖中間放大,看這些球迷多激動啊


中野

                               
中野區位於東京外圍了,一般人是不會來這兒的。而我來這兒是為了買相機啦!中野有一家富士屋中古相機店,價格合理選擇多,在這兒我刷了二十幾萬日幣  ,大失血!

註:要去日本買中古相機的,按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