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夏天,從東京到達度假勝地的伊豆半島,下蹋在小漁村-北川溫泉的大屋丸旅館,享受道地的日本泡湯風情
此地最有名的是"波打際の露天風呂",男女混浴哦
 

 
↑這是晚餐的菜色!不好意思,沒有拍到完整的餐點,因為饑腸碌碌忘記拍就給吃掉一半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去大屋丸的網站查詢,但請注意,我們的套餐是最便宜的,沒有相片上那麼豪華哦。)
model身後的窗戶外面對的就是海,吹著海風聽著浪聲入眠,愜意極了!

 
↑窗外的景色:這是清晨六點,屋外早已人聲鼎沸根本睡不得懶覺,原來漁夫與旅館人家都已忙了起來

 
↑這是標準的日式早餐,所有的魚都是今天一早剛從漁船剛卸下的新鮮海產!oo-ii-sii哦 

 
↑北川小漁港,船上的阿伯一邊切魚肉一邊生吃"殺西米",日本人真是愛死"殺西米"了 

 
↑著名的 Resort21觀光列車,請注意一邊的椅子是朝向窗外的,因為這邊是面海的,坐這兒看風景真的好棒哦 

 
↑伊豆高原,美術館林立 

 
↑人形博物館 

 
第二晚住伊東梅屋旅館,晚餐很豐盛吧,不過材料卻是超市買的,難怪那麼便宜。

人次: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