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陽明山仰德大道的半山腰,藏著這麼一座美麗的花園餐廳,外觀只有一棟小小的房子,進門下樓梯後方才豁然開朗,腹地好大呀。黃昏賞夕陽,晚上觀夜景,的確是一塊寶地呢!


日落的方位隨著時節變換,秋天應是最適合賞夕陽的季節,坐在露天座上看著夕陽西沉,蠻不錯的享受。 


這邊的位置可觀賞士林天母方向的街景,雖然只是在半山腰高度不夠,視野受限,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拍攝資料:pentax-F24~50/4;istD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餐點很棒,去過這麼多景觀餐廳我只給過這家餐廳的餐點五顆星的評價,相比之下其他地方都是賣view而已。推薦他們的義大利麵與燴香雞,都很可口哦。
拍攝資料:pentax-F24~50/4;istD 


戶外座在夏天很受歡迎,天冷一點時就.....,但別擔心,室內還有很多位置啦。
拍攝資料:pentax-F24~50/4;istD

對了,要提醒大家,這兒最好在平日來,假日因為人太多,出餐速度很不正常,有時兩道菜間隔了快一小時。哎,誰叫大家都愛往這兒擠呢,想悠閒一點得要挑好時間才行哦 

景觀:★★★★,氣氛:★★★★★,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