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義大利之行安排了兩個山城,先是參觀西恩那,傍晚到阿西西投宿並參觀聖方濟各教堂。  
西恩那主教堂丰采
拍攝資料:contax-21/2.8;G2 


近觀教堂,其上的雕粱畫棟叫人歎為觀止啊!懶懶散散的義大利人,卻是在設計與美學上有許多大師,也許是生活中到處充滿前人創意的啟發吧!
拍攝資料:contax-35/2;G2 


要拍攝山城的街景並不容易,因為兩邊的屋子都相當高聳,街道相對狹窄,陽光不易照進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比較亮的地方拍了了一張,但還是有許多陰影無法避掉。使用超廣角補捉畫面,才能同時拍到行人與高樓,這些房子可是有數百年以上歷史哦。
拍攝資料:contax-21/2.8;G2 


安排住宿的旅館已有百年以上歷史,真是古色古香,但設備實在相當"樸實",畢竟所有的東西都上了年紀了。從飯店觀景台剛好可以望盡整個溫布利亞平原,初抵飯店時正值黃昏之際,格外美麗。
拍攝資料:pentax-24-50/4;Z1p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