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次巴里行安排唯一較遠的一個行程,從屋布騎車到Penelokan約要花費一小時,而且多是上坡路。進入Penelokan還要買票,一個人3500 Rp,此處的小販非常可怕,你一停車就會過來纏你,還會把東西丟到你身上給你叫你買,最好直接就進入Lake View Hotel避開這些小販。

Lake View佔據了最好的視野,所以花點餐費是必須的,建議午餐最好早點前往,才搶得到好的位置哦



Lake View Hotel 的View真是美到不行啊!從這兒望去,Batur 湖以及火山剛好可以盡收眼底


這兒的Buffet真是不怎麼樣,只有現烤的沙爹還不錯,一個人要60,000 Rp(還要加稅21%),不過配著美景吃的感覺,無價!


1926年火山爆發,熔岩流過之處至今仍是一片黑色礫漠。


湖邊小村莊,依位置來推測應該是Kedisan。

小小感想:
當你坐在Lake View 的戶外座時,望著湖光山色,簡直是如夢似幻美到不行,讓人心礦神怡,如癡如醉。怪的是,台灣團來巴里島的這麼多,怎麼沒聽過有這種行程啊!老是在走木雕村海龜島啥的,有什麼意思呢?在此處反而是遇到一堆大陸團,我看台灣的旅行社真的要反省一下才是。



騎著小機車下到湖邊,山路非常陡峭,此照為半山腰暫歇時拍下的一景。


湖邊布滿了黑色熔岩,至今樹木還長不出來


這應是湖底的舊巴杜爾神廟,想要進去看但被管理人員阻止,因為要穿沙龍才可進入


神廟旁建了很多這種地基,據說是給朝聖者搭營露宿的


Toya Bungkah 的溫泉泳池,但大泳池為冷水而非溫泉,我們只在外觀賞沒有進去。票價是5美金或45,000 Rp/人
小小感想:
此山區人民生活窮困,觀光的發展雖然帶來了轉變,但錢都被經營者賺走了,尋常百姓要撈觀光錢變成得無所不用其極地纏觀光客買東西。據聞Batur湖邊以往觀光客不搭本地人的車子是不給下去的,這樣子對於吸引觀光客並繁榮地方是反效果,我看到這個情況著實感觸很深哪。


往德哥拉朗的沿途


德哥拉朗的觀梯田處,車一停好就有很多小販上前兜售東西,煩死人


路邊的小廟


這是路邊的小學,我們是去借廁所的,結果引起大騷動,全校小朋友都跑出來看熱鬧。當我把攝影機拿出來得時候,全體學生已陷入瘋狂......


回烏布時,看到的古董新娘車,蠻漂亮的哦
 
補一張全圖,因為視野太廣了,數位相機照不下,所以請出底片相機來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