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 
橫濱著名的山下公園,從地鐵站出來走了好遠才到達,這一天霧氣很重,煙鎖重樓,低雲映照著城市的燈光,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覺
 
夜晚的橫濱港,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用底片捕捉色溫的變化,美得叫人稱奇

 
稍晚於同一地點拍攝的同一場景,顏色竟然大不相同

 
這艘船其實是個博物館,但我到的時候,已經打烊啦!

 
橫濱著名的中華街,但裡面賣的東西對來自台灣天天吃中華料理的我來說,只有一個字的評論:貴!

台場 
這一次到日本不是去自助旅行,而是出差去受訓。這天一下課我就一個人快速衝往新橋去搭百合海鷗號,到了台場,還趕得上看夕陽的時間呢!
我的公事包用的是Tenba p415的書包型相機袋,每天在包包裡擺著一台Leica minlux或是GR-1以及50元一支的迷你腳架。到台場這天帶了minlux,卻忘了帶腳架,幸好相機本身是方方正正的模樣,於是就到處找欄杆放著拍照囉。一捲底片,一台傻瓜,沒有腳架,一個人孤零零,就這樣在台場拍了一整個晚上....


 
趕上夕照,但錯過了坐船的機會

 
台場的摩天輪是許多日劇的背景,右邊這座橋則是日劇男女主角相會的地點,我在這兒幹麻呢?在讀秒!

 
偌大的百貨公司與高級的日航飯店,在夜裡顯得金壁輝煌


自由女神像與看不出彩虹的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