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安排赫赫有名的台場(按這邊看預定行程),由於偶兒子在飛機上發生了一些狀況(詳如後),導至行程延後了,飯店check in 後再到達台場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啦!沒有機會好好拍照,只有隨手拍了下面兩張彩虹橋!

↑彩虹橋 1


↑彩虹橋 2

 
↑台場的一角,因覺得有趣便隨手拍下來啦

 阿和媽媽的旅行筆記

1.阿和大鬧日亞航

         一上機空姐就發給餅乾和香蕉尿布,本來希望阿和睡個一兩小時,再用玩具打發剩下的時光,給的玩具就如先前莎拉公主說的,只有飛模機型和識字卡(回程有不同驚喜)

        沒想到,就在起飛不久,我和老公滿足的喝完啤酒,又跟空姐要了兩瓶白紅酒準備去飯店 (我酒量不好,只是愛喝酒 ),想說,該給阿和弄睡,感冒中的阿和,吃了一些香蕉,就開始煩燥,我把他抱直準備安撫,沒想到,他~~就給我吐了一身,我 全 身 都是,連內衣都沾到,倒是小子衣服完全乾淨 ,我有預防他吐的可能,所以隨身行李帶了他另一套衣服,可是沒有帶我自己的啦 ,只好把小孩跟我一起拖到廁所去洗,其它的交給老公.....,我真的很想在廁所開扁 ,不過還是忍了下來,受害最嚴重的裙子脫下,洗了好久,味道還是好臭,還要把掉進內衣的香蕉屑屑挖出來......,忍不住又想扁人....,好啦,等我弄好出來,外面側所大排長龍,大家都吃飽準備漱口睡覺了.....,和我同機的旅客,真的很對不起啦.....回到座位,把空姐和把拔已經處理好了,用一種除臭噴劑消臭,我還去借來噴自己 ,因為最臭的是我,把拔還說,這東西不錯用,去日本看到可以買,這時還有心情說笑,我們以為危機解除了.....

等我回座,趕緊請空姐送來我的餐,把拔照顧一下,才吃沒兩口,這傢伙喝玩鮮奶,又全部吐出來,這次受害最重的,是把拔前面的地毯.....至少一百多cc的ㄋㄋ全部還元出來 ,日亞航終於擋不住,派出兩名空姐(真的很對不起,那天值勤的空姐、坐隔壁的兩個小弟弟),一陣手忙腳亂,我的餐也收走了,嗚~~,本來要趕的一班電車,因為我一入境勢必得換衣服,所以趕不上,行程都延誤,台場的觀光船也不開了,嗚~~


↑ 到達機場JR乘車站的阿和,非常的"元氣",完全不知道爸爸媽媽已經被整慘啦

本日還沒綏到家呢,還有呢...

先註記一下經驗談:隨身行李要帶一套寶寶的衣服、外加媽媽的一套,如果沒有帶輕便推車,親密背巾隨身帶,好用。備用藥一定要帶,備而不用最好。東京比我上回約兩三年前去進步許多,多數鐵路都有上下電扶梯,還算方便帶大型行李。

第二次吐時阿和換了備用的衣服,等忙完差不多就要降落了……,出關時果然有兩個優先窗口,不過人還是不少,然後~~因為機上的一陣忙亂,我們的入境表沒有填好,就又被”請”走重排一次,嗚~,我只想快快出關換衣服,因為覺得好像全身都泡在阿和的嘔吐物中…..,出發前很熱,所以我把所有細肩帶的衣服都款出國穿,沒想到東京下雨,比預期中冷,加上前一晚晚睡(真是報應 ),我的臉肯定比身上臭,又頭疼……..,死命的撐到旅館,已經快七點,有明的hotel,很像是給單身出差的可憐白領勞工住的,(我有偷看到從別的房間出來的,是二十多歲像電車男一樣的男生)房間好小,我一進門就倒下去了,吃帶來的止痛藥,把阿和丟給唯一健康的老公,休息到晚上八點才到台場,嗚~又要買阿和鮮奶又要吃飯,所以沒有機會買我想買的小飭品,在商店關門前小買了一件阿和的浴衣,只要500日元超便宜,還有一些小玩具。

   
↑台場的精品店,在這兒買了阿和的浴衣
 
↑小阿和穿起浴衣來真的很有味道哩,這時看到相機的阿和又搞怪起來啦

2.飯店風雲

        本來以為本日的苦難到此結束,沒想到,回飯店後,睡前阿和可能因為鼻涕倒流,又吐了兩次,我快崩潰了。因為我也感冒,止痛藥也沒用,頭昏腦漲又喉嚨痛。東京下雨,天氣陰沉,眼看去西伊豆也看不到夕陽。我很認真的跟老公商量,如果阿和沒有好轉,乾脆明天回台灣好了。
這天晚上預防阿和吐,用僅存的飯店毛巾,鋪在他睡的地方,我的身旁放一個小方巾和塑膠袋,(以後每晚都是這樣的戰備狀況)每當半夜阿和咳嗽,我就驚醒,忙著摸身邊的“傢私” 。阿和這天大哭特哭,隔壁的電車男,真對不起。
我是不喜歡也不擅長排行程,我先生這方面是只要計畫好了,就不想被更動,(他的罩門),所以隔天一大早,還是要按既定路線走啦,嗚~,我已經不想玩了說~。因為他都算好幾點要起床,要坐幾點的車去哪接哪種電車,我只負責在買票或要溝通時用很破的日文協助。

        有明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有免費巴士到迪士尼,可以買到一人3千日幣的房價,還算適合克難的旅行,可是帶寶寶很不好。我們是在新橋買海歐號(往台場的電車)的一日券,如果要去台場,這個有划算(800丹),若是觀光船有開(我們去時已經趕不上最後一班)在加上船票是900丹,可以好好玩台場。



↑自有明華聖頓飯店的房間往外拍攝的景色,這是要check out 之前拍滴,這天有點毛毛雨天氣不佳。前方的建築是臨海線的東京展示場站;右前方則是臨海新交通─百合海鷗號的有明站。 

 

 Narita Express 
(Vedio檔,因讀取慢,撥放第一次時會不順暢,第二次按Play就會順了)

↑這是JR機場快線的narita express,全車指定席,價格很貴一人約3000日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