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422
最後一夜安排住宿神戶港的東方酒店(右邊這間),是本次行程最奢華的硬體享受,由房間的窗戶可以直接看到Mosaic廣場的摩天輪,浪漫滿點 


最後的驚奇 ~ 拿錯行李

      本次旅行真是驚異不斷,在歷經Twilight停駛以及今天白天一整天搭了1500公里火車之後,終於到達神戶三之宮站,接下來出站後就要到今晚住宿的高級東方酒店享受一下囉,不料同伴在準備出車站時,赫然發現~行李拿錯了,有一包黑色提袋拿到別人的了,這個包包外型與同伴的幾乎完全相同,只是裡面東西少了些,一路誤拿都沒發現,要拿東西時才發覺不對。這下傷腦筋了,不見的包報內有shopping的成果與小朋友的衣物,找不回來的話可是損失慘重呢!

      於是我們派翻譯官用日文與JR三之宮的站員交涉,光要確認行李誤拿的"出事現場",就已經"盧"到天昏地暗。根據我們自己的推想,應該是在東京往新大阪的新幹線上與旁人長得很像的包包弄混了。不過站員好像並不很認真研究我們掉東西的地點,只是拿著我們誤拿的包包拼命連絡持有人。最後,他們好像找到這個人了,但連絡不上,我們也不能一直在那邊枯等,於是決定先到Hotel再說吧!

後記:隔天我們到三之宮站準備去關西機場時,站員告知東西已找到,只是東西在"米原"站;由於時間不夠,所以沒法去拿,最後連繫在日本的友人請他幫我們帶回國,才解決了這個拿錯行李的烏龍事件。

頂級享受 ~ 神戶東方酒店

      被行李事件延誤了一個小時,才去搭Hotel的shuttle bus,車程約15min後我們來到本次旅行的最後行程~神戶港;以及高級的Orential Meriken Park Hotel,這個Hotel是位在神戶港中央的"中突堤",本身是設計成一艘船的樣子,房間的陽台欄竿很像是船的樣式,旁邊還有一艘真的遊輪停靠,充滿設計感。西邊的房間可以看到有名的Mosaic 廣場,以及摩天輪,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夜安排這個高級的飯店,作為完美的句點。

      從搭上shuttle bus開始,服務生開始幫我們搬送大行李,整個人就開始輕鬆起來;有那種住飯店當大爺的感覺了,進入Hotel之後,豪華氣派的大廳讓人心況神怡,有人幫忙提行李,專人帶至房間,這種頂級的服務的幸福感瞬間包圍了這一團歷盡滄桑的旅人!當時偶心中的OS是:我不是背包客!我不是背包客!我是大爺

IMGP1432
▲ Orential Meriken Park Hotel   的外觀,設計成一艘船的模樣,突出在神戶港的中央,本身就是一個地標。本張照片是由對面的Mosaic廣場拍得的。

IMGP1391
Twin Room (スーペリアツイン),內部空間約 27m2大小加面海陽台 4 m2,是本行住過最大的房間了。我們選的是西邊可看摩天輪的房間每人7250円,但不含早餐。

IMGP1407
▲ 剛進房間時拍攝的mosaic廣場,當時天還未全黑,燈已經開始亮了起來

IMGP1429
 ▲ 幾個神戶港地標,到這邊的人好像都會拍這樣的照片吧

IMGP1442 
 ▲ 晚上在Hotel陽台看mosaic廣場,感覺很棒!雖然廣場的賣店與餐廳早早就關門了,但這個摩天輪卻一直開燈開到半夜一點鐘,讓神戶的夜晚顯得璀璨
 
Mosaic 廣場

在Hotel安頓完成之後,大夥便出發往"對岸"的Mosaic 廣場逛街兼覓食,因為前面太多事情耽擱了,而各賣店竟然到了八點就通通打烊了,幾位"殺手"們居然沒能大開殺戒,空留餘恨......

賣店收攤後我們只好找餐廳解決晚餐,神戶最有名的食物當然是神戶牛排啦!但是我們沒有這種大餐的預算,所以找了一家普通的排餐的店坐下,在日本這種一般排餐店並不貴,牛排或漢堡排的價格只要一千日幣出頭,換算成台幣跟鬥牛士差不多而已,以日本的物價來說真是物美價廉呢!所以我建議各位到日本不必特地去找什麼名店,很多小店排餐都很好吃,而且比台灣便宜哦!

我這次點了那種切塊的牛排,附上白飯一碗好像要200(好貴),不過真的很好吃呢!其實找到這個排餐店時我已經吃了兩次晚餐,因為小朋友一直吵要吃飯所以我先點了個冷義大利麵,不料卻是辣的,所以我自己吃掉了;隨後又點了一個漢堡,不料小朋友只要吃麵包皮(真浪費),所以我又把中間的肉吃掉了;到排餐店本來只想單點牛肉,不料因為配飯太好吃又點了一盤白飯!今晚真的吃到太撐啦!
 
  相關連結:

◎ 飯店海景(官網) ~ 東側西側南側北側
神戶Mosaic 廣場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