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456
在日本最後一天的早餐是在高級飯店海景陽台用餐的;喝咖啡配海景的感覺,讚啦!

 IMGP1449神戶之晨

今早的神戶下著小雨,空氣中彌漫著點淡淡的離愁。昨晚就睡在高級飯店超舒服的床上,實在是不想起床啦! 但是沒辦法,今天就要搭13:35的飛機返國,所以不得不早點起床和這家可愛的飯店告別了。

今天的早餐是從台灣漂洋過海、跟著我們全日本奔波的統一滿漢全席泡麵,酷吧! 這家Hotel提供的備品與飲料都很高級,咖啡可不是一般的三合一哦,是如上圖的咖啡粉,我們以泡麵配咖啡的新式早餐;配眼前神戶港的晨景(還可以看到對岸工場的員工在作體操呢),和這次的日本之行告別。
 


IMGP1481
奔走於東海道本線上的新快速列車,有接近特急的速度但卻僅收普通車的票價,是通勤族最佳的選擇。我們搭此車由三之宮到新大阪站。

IMGP1494
關空特急Haruka,攝於新大阪站。在新大阪11號月台搭此車時要特別注意,因為往關西空港以及往京都兩個不同方向的Haruka列車都在同一月台停靠,一不小心就會搭錯了。這次我們在月台也差一點搭錯,幸好有站務員來提醒,否則就慘啦!

IMGP1490
▲ 在新大阪站看到的各色鐵路便當,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關西人對吃據說比關東人要講究得多,從這些鐵路便當看起來真的是這樣!照片中的牛排便當只要700円,實在是比東京車站的便當要好吃又便宜得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