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幾年積極發展觀光旅遊,全台各處開始出現各種奢華旅館,這些旅館的房價(最基本的房型)少說也一萬元以上起跳,對我們這種非有錢人來說,只有流口水的分.........................

雖然住不起,但是對愛住旅館的我來說,旅館又這麼誘人,那麼,小弟就只好邀大家一起來流口水吧

去過巴里島的朋友對Villa一定不陌生,Villa代表的是獨門獨院、有發呆亭、躺椅、有些還有泳池的渡假別墅,另外當然還需要有很好的service才行。巴里島的Villa風現在已經吹到台灣來,以下的介紹將從幾家掛"Villa"牌匾的開始:

1. 牡丹灣 Villa (官網):

◎  地點
~  牡丹灣Villa,位於旭海。旭海在哪?知道的人恐怕不多,去過墾丁的人或許有點印象,位置在屏東縣牡丹鄉頗富盛名的旭海小漁村,旭海是墾丁看日出的知名景點,另外這邊也有個旭海溫泉。地處偏遠、遊客較少,也因此這裡還留存著自然的風貌,牡丹灣 Villa 會設立在這樣的地方,顯然是希望給旅客一個不受打擾的大環境吧!(交通位置)

◎ 特色 ~ 地處偏遠,Villa 設施又這麼豪華,所以這個villa就是希望你進來以後就不要出門了,來這裡完完全全的放鬆,官網是這麼說的:"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的原生種林木,環繞著戶戶獨門獨院的頂級villa,並建造總共有多座私人泳池、私人露天湯池與私人室內湯池,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寬闊的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牡丹灣Villa有別於一般渡假飯店的喧鬧擁擠,即使客滿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

所以呢!Villa的房價是包餐的,早中晚之外還有宵夜及下午茶,等於是養豬計畫啦!另外飯店內還有一個圖書館,這個很特別吧!既然是高檔住宿,當然是要有點氣質囉,這或許是業者的一種宣示吧!但不知道住宿的客人是不是都會來這兒看看書呢?

◎ 房價 (客房介紹)~

最便宜的蜜月套房12000+10%,其他villa價格如下(這個價格是含五餐哦):

Vavayan Villa( 2人成行 ) 14520 元起 |   Vavayan Villa( 3人成行 ) 18480 元起   Vavayan Villa( 4人成行 ) 22440 元起 |   Diumie Villa( 3人成行 ) 23760 元起   
Diumie Villa( 4人成行 ) 27720 元起 |


◎ 網友住宿心得募集~

》牡丹灣 villa in 無名小站
》來去墾丁/牡丹灣Villa 睡在「完美女人」懷裡
》陽陽家的大小事

》[墾丁]牡丹灣Villa大觀園記

● 阿哲的看法:沒有住過,不能給評語。不過就各種規定看起來,老闆很堅持他的想法,就是要把你關在這個偏辟的豪華villa裡度假。這樣子的理想到底有沒能落實呢?台灣常常複製很多國外的經驗常常在硬體上OK,但軟體就不行。比如很多網友抱怨他們的餐點,或許他們用的是當地原住民而非五星級大廚吧!不過人家掏出大筆銀子如果沒有水準以上的餐飲,就太說不過去了吧!由於本人已經在巴里島待過三個villa(Villa De Daun, Kajana mua, 美麗殿),說真的也不會想要花大錢在villa這個名號上,體驗這個牡丹灣的任務,小弟就無法為您擔綱啦!

2.山妍 Villa:




 


◎ 地點~ 位在寶來溫泉區相當深入的山裡,也就是冬天賞梅的山區附近,從寶來的街道慢慢開進來,大約還要25分鐘的車程,後面15分鍾的道路 相當狹窄,不過一路可見山妍villa的指標。車行至後來進入一個停車場,有著villa大門,寫著謝絕參觀以及停車場的招牌,但是千萬不要在這邊停車,還要進大門沿著陡坡再開一段路,才會看到這個遺世獨立的villa哦。
◎ 特色~
◎ 房價~
◎ 網友住宿心得募集~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