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由 Dr. Lin 發起的天然保養品的研究中心, 塗在臉上手上的功效成分均使用純天然中草藥或是精油成分, 且不加防腐劑!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研究!




● 洋甘菊、廣藿香抗敏凝膠 (2011.03.21)

上次去桃園林醫師的設想動物醫院時,答應幫他配製的抗敏配方,使用洋甘菊凝膠為基底,並加上廣藿香精油對皮膚修復改善的功效,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這兩天會寄給林醫師 Try 看看!

對了,還有『精油寵物除臭噴劑』,應一併提供給林醫師試用

○ 本品使用者回報:我那阿妹使用您割愛的霍香抗過敏........效果很好喔,因很快就止癢且消紅腫 ~~~~  (2011.4.1)

● 洋甘菊、檜木精油止癢凝膠 (2011. 03. 20)

最近家裡的人反應腳很癢,所以Dr. Lin 特地為他配製了此款凝膠,利用檜木精油抗菌的效能,加上洋甘菊抗過敏的特性,讓腳癢消除,根據先前使用本配方作成乳霜的使用的經驗是相當不錯!這次改成凝膠、並上調劑量、相信效果會更好!

● 薰衣草,茶樹精油萬用藥膏 (2012. 5. 20)

小朋友的腿在夏天常常變成紅豆冰,雖然家中有防蚊液但往往忘了噴就被咬啦,使用薰衣草加茶樹精油,再加入一些薄荷清涼止癢,使用蜂臘與凡士林基底就可以變成萬用藥膏。


→上 Facebook 加入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