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哲老師 2018 的基礎課程開始報名

因為一直有學員希望參加阿哲老師的課程,但很抱歉我一直很忙,沒有時間額外開課。

目前有一個精油基礎班跟班上課的機會,阿哲老師會從基礎的精油開始介紹,並搭配2~3次的DIY實作。

阿哲老師精油課程的特色是:

「以學術為基礎的芳香療法及應用」,以及「配方簡單‧原料真實的DIY實作」

時間:2018.5.12日起的每週六下午 1~3 點,到6/16日止共計6次上課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學費:NT. 3000

報名方式:Email 報名 chingchelin@yahoo.com.tw

上課方式細節可以mail向我詢問,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2018.4.22 (日) 台灣本土芳香植物應用推廣協會活動報名

本協會預計於4/22()辦理今年度第一次參訪活動,參訪晉福田有機香料農莊,農莊是由台中東勢一對夫妻用心經營的山坡地,栽種各式各樣的有機花草茶。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坑路7952

除參觀農莊之外,重點課程為安排國內香草精油萃取專家張隆仁博士授課,導覽園區香草植物,並實際操作精油萃取課程,機會難得。

 

原則上若從台北出發,請預留一天的時間,每個人的費用等張博士報價及人數確定後才能精算,粗估約1000~1500(未計交通費),兒童另計

 

請有興趣者先報名,細節於確定後告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