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墾丁海邊停車看到的夕陽,Lucky!


◎ 南橫→→→墾丁

這一天又是長途開車,早上在南橫遊玩,中午在天龍飯店吃泡麵午餐,隨後驅車直往墾丁。到達恆春鎮外時已經是六點左右,當時的天氣是有點陰陰的,不過車子開到接近恆春時我們看海邊的陽光卻是相當亮,看起來有機會看到夕陽呢!於是我們在海邊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停下來等待夕陽,今日很Lucky,居然等了一會兒就看到美麗的夕陽西沉畫面。同日也有友人在墾丁玩,他們特地選在白沙一帶看夕陽反而角度不對沒看到落日哩

◎ 超划算的『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因為觀光業急速地發展,許多民宿與飯店均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現在想要在當地住上一晚,價格都不大親民啦!墾丁凱撒一晚差不多要上萬,民速一晚三五千也不少家!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通常得住到四人房,那真的是很貴哩!

因此到墾丁玩,住在恆春鎮上會划算許多呦,阿哲十年前住過『墾丁假期渡假飯店』覺得還不錯,他的設施也算是有個兩三星的水準,壞處則是客房數很多,客人太多!一般阿哲不大喜歡住這種客房數很多的飯店,但所謂『物極必反』,在墾丁民宿價格居高不下之際,『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一晚不到2000台幣的價格反而變得很親切了!更何況還有許多設施可以使用!

▲ 墾丁假期房間陽台的View


▲ 往下可以看到中庭與泳池,雖然小但氣氛還不錯

▲ 泳池是不規則型的


▲ 陽台外一景


▲ 早晨的中庭


▲ 雅緻雙人房


▲ 這個房型是木質地板,適合小朋友活動


▲ 超大的兒童遊戲室,超越五星飯店的規格


◎ 『飯店中的民宿』~ 墾丁小憩

這次到『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住宿,才發現原來飯店中還有個叫『墾丁小憩』的民宿寄生在其中!這個民宿約有三十多間客房,運作與『墾丁假期渡假飯店』各自獨立,但是可以使用飯店的設施哦!(只是早餐需要另購就是)

有類似情況的飯店發生在知本富野渡假村,有些個體戶也寄生在飯店之中,但是他們不能用飯店設施!所以『墾丁小憩』真的蠻奇特的,價格又比飯店便宜不少,且可講價!我們有友人住過,房間還不錯!下次阿哲也要來體驗看看囉!

▲ 在『墾丁假期』三樓,有這個牌子


▲ 在角落中有個小小櫃台,飯店中的民宿,頗奇特

相關連結:
>> 本次旅遊行程

相關文章:
>> 親子旅行友善度

關鍵字: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小憩; 墾丁; 南橫; cp值; 飯店中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