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ane mua 是烏布今年才新開幕的Villa,在"巴里島旅遊小記"上引起眾多的討論與注目,所以我也好奇的前去一窺究竟,而且一住就是三天,看看這個傳說中的Villa,究竟有多吸引人?

我們到達烏布的時間大概是中午12:30,想不到Kajane就可以讓我們進房間了,Waiter 很快的把我們的行李都提到房間,而我就在櫃台輕鬆辦完check in的手續,然後由一位看似經理的先生帶我們進到房間。我訂的是Beji的房型,視野開闊,我老婆因為來此前沒有看過任何kajane的相片,因此一進房間,就是驚歎連連!



             
                這張床,很有震憾力吧!


排成心型的迎賓花環,讓人備感溫馨。

   
特寫一下床上的擺飾,可說是別具匠心。這頂帽子是可以借我們使用的,另外還有一個背包也是可以於住宿期間隨意使用,我都拿去Ubud  Laundry  送洗衣服^^


 
露天浴池,洗起來很浪漫


無邊際泳池,真的很讚,對面的小坡有牛棚,還有農人偶爾出現,視野佳但隱密性就相對不足。


清晨的陽光,很舒服,泳池水是鹹水,浮力大好像特別好游。


早餐在室外,吃起來很愜意。


第一天的早餐,一份美式一份歐陸式。前一天晚上waiter 會問你一堆早餐的選擇,我都是亂點一通。


第三天的早餐,兩份美式,他們好像弄錯了,煎蛋沒有,但培根Double了


資訊:
Kajane雙人房有Beji與Toya兩種房型,我們住的是Beji,面對的是小山坡還有斜前方另一家Villa,可以看到對面的人,所以隱密性不是很好,不過相對的是有開闊的視野。Toya有兩間,就是他們廣告上看得到的照片,位置較高,隱密性較佳,但看到的是Beji的屋頂,泳池的感覺沒那麼好。另外他們新蓋好兩間家庭號的Villa,為四房兩樓的建築,不過比起Beji與Toya就沒有那種特色了。

小缺點:
晚上洗澡的熱水不夠熱,如果你喜歡喜熱水澡最好早一點洗或晚一點洗,避開晚餐後大家洗澡的時間。我看巴里島很多villa都有熱水的問題,真的是很奇怪ㄋㄟ。此外廁所在室外,晚上要上廁所的話,小小不便。

小感想:
巴里島雖然是一個觀光島,但就服務業的角度來看,硬體很棒而軟體部份則有待加強,以我有限的接觸經驗來看,五星級飯店不論,一般飲食業與旅館業的服務態度及效率都是不及格的。但Kajane 的管理者顯然在這方面特別用了心,員工認識每一個客人,盡力滿足客人的要求,而服務的效率非常好,讓每個客人都有賓至如歸之感,難怪在網路上名聲這麼的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